这里是 宁信谣言 君点的N52球2(Earth2)极简入坑指南,小生不才有误请指正。

(剧透警告,主观性警告,真的只是极简哦)

个人觉得球2跟球3在N52中是写得十分精彩的两个宇宙。相对于反转宇宙的球3,球2的初始设定更接近主世界,但主要时间线比主世界迟(指巨头们在这个宇宙更年长)。



🍀初见:Batman/Superman #1-4 (有汉化)

本人第一次接触球2是在新斜线,故事的时间线应该也是这里最早(不过出版时间是比主刊晚)。新斜线一开场,主世界还是“愣头青”尚未认识对方的超蝙两人穿到了一另外个超蝙已经从青梅竹马进入老夫老妻模式的世界(误)(小小声:真的是青梅竹马啊官方爸爸,见最后一图)此时,球2面临的危机渐渐浮出水面:他们被预告“你们再也无可能击败达克赛德”



🍀主刊:Earth 2 (2012-2015) 共32期 (有汉化,已平坑)

一开场,三巨头就挂了,挂了,了。恩。这是一个和主世界有着同名却不同起源&身份的英雄们在达克赛德入侵中挣扎生存的故事。比如闪电侠杰加里克力量来自神,绿灯侠阿兰斯科特力量来自万物之绿,太老爷成为蝙蝠侠。总之,是一个末世设定的球。



🍀与主刊同时间线:World’s Finest (2012-2015) 共32期 (有汉化到两人返回球2)

前大半是百合版世界最佳拍档~~球2的女罗宾与超级少女穿越到主世界发生的事。在主世界她们分别自称女猎手与神力女孩,并不断寻找回家的方法。

后半是球2 secret history, 主要倒叙球2的超蝙以前的故事(诞生了一张特别符合BVS画面感的封面)



🍀续集1:Earth 2:World’s End (2014-2015) 共26期 (貌似汉化了一半)

正如标题所言,终焉的故事。一直看的很心累......尤其是迪克芭芭拉这对普通人夫妇的遭遇……最后真的over了,大撤离sad。



🍀联动大事件:Convergence (2015) 主线#1-#8 (貌似汉化了一半) 

年度大事件,简单地说就是让各个宇宙一决胜负的斗兽场设定。太老爷见到了老爷,一位失独的父亲一位失亲的儿子嘤嘤嘤......太老爷牺牲,迪克接班蝙蝠侠。这一部分说真的对新人不太友好.......平行世界太多.........



🍀续集2:Earth 2:Society (2015-?) 写这篇时出了11期(汉化了一两期)

我只看了开头,后面还在养肥ing。大概就是大撤离后来到一个新星球定居,有个装置能将新生态的毁掉转化成以前地球的样子,围绕这个发展起来。ps.迪克蝙蝠的风衣制服特别苏(最下左侧就是他,prprprpr)

评论 ( 6 )
热度 ( 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