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理理平行超蝙第二弹】(更新完毕…吧)(第一弹点这里
(昨天不想复习随手一弄,感觉还是缺了好多。补充两个有名的然后基本都是只列个人喜欢的)(用了汉化过的图,侵删)
🌝黑暗骑士归来超蝙…蝙超?【请你停手吧布鲁斯/我要你记得打败你的这个男人】
🌝天国降临超蝙【当我们老去,当世事变迁……】
🌝性转宇宙的超女蝠女【那些年我们一起坚定拒绝过的撩妹套路】(梗来自倒数最终危机倒数,心疼撩妹失败的二少0.1秒)
🌝地球10的纳@粹overman和 Leatherwing【hail hydra(不对)】(禁欲系我喜)
🌚比扎罗&bat扎罗(N52他们有自己的地球所以算勉强算是平行超蝙吧)【俺不会为你报仇/俺没能保护蝙蝠侠】(这致郁BE)
🌚正联3000和3001“超蝙(伪)”【我强我帅我最棒/妈的智障别打扰我吃肉】(这个漫挺好看的,大家都是逗逼(然而真相很黑))
🌝老斜absolute power超蝙【世界第一兄弟,你是我的另一半】(这个其实算主世界)
🌝超蝙世世代代的初代超蝙【2919年,长生的我们还有的是时间在一起】(你们两老头简直………)

🌝beyond世界老超&退役蝙【别担心你的后辈我会视若己出的(误)/哼,到头来还不是的要我帮忙(越老越傲娇)】

🌝lego超蝙【布鲁斯ヾ(≧∇≦*)ゝ/不能简单就相信这个外星人我要就近监视(碎碎念ing)】(超级萌!几乎全部是糖啊,没记错应该目前有五部)

 然后都是同人版本(后三个安利你们去b站观看)
 
🌝小小联盟(不是球42)宇宙【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这是一首暴露年龄的儿歌)
🌚机器鸡超蝙【我们从不为了谁的鸡鸡更长吵架】(好污,还有骗炮梗来着)
🌚HISHE超蝙【it's nice to have coffee with you / BECAUSE I AM BATMAN!BECAUSE I AM BATMAN!!BECAUSE I AM BATMAN!!!】
🌚holy musical B@tman超蝙【你居然飞得比我的飞机快?fuck you!/你总是不接我电话…fuck you!】


评论 ( 8 )
热度 ( 126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