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见图,侵删)刷一发我喜欢的女猎妹子。话说rebirth后的女猎换那个巧克力妹子了,我挺想念那个无主之地里守护着蝙蝠侠不在的哥谭的三代batgirl。
而且讲真话,我觉得pre52女猎跟桶哥很配啊!!!!都出身哥谭黑暗面,都不爽老蝙蝠的控制欲,都有杀戮的坏毛病,天主徒配神父潜力股,连都是大哥的桃花这一点也很配😂所以说嘛,哥谭内部大哥有芭姐,提宝有斯蒂芬妮,卡珊蓝鸟(虽然是po52),桶怎么就不配配女猎呢。
…………………………………………………………
虽然不义里蝙蝠女侠配女猎也不错,DCAU里的问者女猎我其实也吃。顺带一提韦恩版本女猎的cp话青铜时代大少女猎这对养兄妹cp,n52世界最佳拍档这对百合cp我都吃
(啊,这复杂的cp就是为什么美漫圈外的人觉得贵圈走肾的原因吧…)

突然想到batwoman的女友哥谭警局的Renee Montoya是重启前二代问者……这关系怎么越来越乱了😂

评论 ( 5 )
热度 ( 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咯 | Powered by LOFTER